SINGLE..

2018.07 芸汐传

2018.07 芸汐传

怎么说呢,算是一套不用怎么费脑子的网剧。

故事说复杂,也不是很复杂,更说不上充满阴谋。

就是韩芸汐爱上龙非夜的故事。

韩芸汐很简单,简单到一句话就能概括:她爱龙非夜,爱到命都能不要。

可我还是喜欢小说里的龙非夜和韩芸汐,还有顾七少、顾北月、唐离、宁静、沐灵儿、等等。

比起网剧版,小说的世界观更大一些。

个个角色更加有血有肉,有为大局的牺牲、也有单纯为挚爱的让步。

现在也写不完全感悟,让我再沉淀一下,再回味一下,再重温一下。

或许,会有更新一层的感受。

当然了,男女主角的选角我是认同的。

如果不是先有网剧的颜值加持,我可能也没有这样的兴致去找原著来看。

鞠婧祎和张哲瀚还是比较符合角色的气质的。

可是,可是,顾北月是什么回事。

说好的温润如玉、笑容干净、明亮在哪里?

在网剧里不管是造型、外貌,明显就是父辈一样的存在啊。

还我原著里陌上公子世无双的顾北月o(╥﹏╥)o

网剧的结局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原著世界观太大,东西秦、大秦、整个云空大陆。

网剧48集的份量根本表现不出来十分之一,变成韩芸汐自杀救龙非夜,凄美。

虽然我是觉得网剧版的龙非夜改编的没有原著里的霸气和无所不能了。

怎么说呢,网剧版的龙非夜更加人性,也更加有牵挂。

网剧里的唐离和宁静都改了性格。

网剧的唐离对比原著的痞帅、毒舌,更像是憨厚小青年,呆呆的。

至于网剧里的宁静,活泼可爱,更像是原著里沐灵儿的性格。

没了原著里那种仇大苦深的背景,对唐离的喜欢也更加纯粹一些。

话说原著里唐离因为误以为宁静坠火山死了之后变痴傻那一段,好虐。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A.Moon™ | Powered by LOFTER